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经济

红水镇:露地蔬菜开启致富新门路

来源:甘肃农民网 丨 作者: 丨 2019-11-08 17:25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11月8日讯 露地蔬菜种植是近年来景泰县探索发展的又一致富产业,景泰县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提高农户种植积极性。今年,景泰县的露地蔬菜又喜获丰收。

  近年来,景泰县红水镇坚持把露地蔬菜作为调整产业结构、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产业来抓,通过实施合作社带动、示范带动、品牌带动,坚定不移地推进蔬菜产业持续快速发展。

  除此之外,景泰县还不断加强技术指导,加大新技术、新品种引进推广力度,提升产品质量,积极扶持发展蔬菜冷藏、流通企业,大力培育新型合作经营组织,形成“农户+合作社+企业”的产业发展模式,全面推进露地蔬菜产业快速发展。

  2019年,景泰县红水镇露地蔬菜种植面积达到5000亩,主要有娃娃菜、西红柿、荷兰豆、西兰花、洋葱等多个品种。红水镇的露地蔬菜品质优良、绿色无公害,深受市场青睐,产品远销内蒙古、宁夏等地,平均每亩收入可达5000元以上。

热点关注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
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
今明两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三农”领域有不少必须完成的硬任......[详细]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
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