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生活

看!乡镇敬老院里“冬日暖阳”

来源:甘肃农民网 丨 作者:沈欢欢 袁立强 丨 2019-11-04 18:42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1572847920692052521.jpg
1572847935320019896.jpg
1572847949698099053.jpg
1572847963515010038.jpg
1572847978419055523.jpg

  甘肃农民网11月4日讯 (通讯员 沈欢欢 袁立强) 您身体还好吗?最近降温了一定要注意啊。”天气渐冷,一句句温暖的关怀萦绕在敬老院老人们身边。11月1日上午,临泽县平川镇组织巾帼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20余人,来到蓼泉镇中心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志愿者们的到来给寂静的敬老院带来了欢声笑语和亲人般的温暖。一进大门,志愿者们就热情的与老人们打招呼问好,与他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了解近期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并叮嘱老人们天气转凉注意保暖。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爱心”蔬菜,并为老人清扫房间、整理床铺、擦玻璃、打扫庭院卫生。

  此次志愿服务是该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开展的有意义、有温度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着老人们的心,让他们在寒冷的季节感受到别样的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了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弘扬志愿精神,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平川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