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要闻

岷县“送学上门”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

来源:甘肃农民网 丨 作者:马海霞 曲婷婷 丨 2019-10-29 10:01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10月29日岷县讯 (通讯员 马海霞 曲婷婷)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扩大学习教育效果和覆盖面,不让任何一位党员“缺课”,岷县结合实际情况,针对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的年老体弱党员开展“送学上门”,确保支部党员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

  今年84岁的离退休老干部黄兴汉是有着62年党龄的老党员,由于年纪大、腿脚不便,不能经常来党支部参加学习,机关党支部就带着学习资料主动上门“送学”,和老人一起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同时,老人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奋斗历程和人生感悟、学习体会,畅谈对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认识和感受。“感谢组织对我的关怀,年纪大了,活动也不方便,还好你们时常上门看望我,给我带来精神食粮,随时保持学习跟党走。” 黄兴汉老人感激地说。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岷县按照先学起来、学深一点的要求,采取个人自学、集中研学、先锋领学等方式相结合,深入学习主题教育精神内涵。为保证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全县通过下基层送学、上门送学等有效的方式,为农村、社区党员,特别是年老体弱党员开展送学活动。同时,该县还建立起党员学习微信群,方便党员随时联系,确保年老体弱党员主题教育中学习不掉队、不落伍。年老体弱党员、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会紧跟主题教育学习的步伐,争做合格的优秀党员。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