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信息

陇南市福彩中心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甘肃农民网 丨 作者: 丨 2019-09-30 17:44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9月24日,陇南市福彩中心邀请消防宣讲教官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广泛采取演示文稿、图片等多媒体手段,采用提问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融入真实案例和实地器材讲解,大大提高培训的丰富性、参与性和感染力,切实提高员工消防知识水平。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深化了对“火患猛于虎,时刻不可懈怠”的认识,增强了员工自防自救的能力和对火灾隐患的发现处置能力,为秋冬火灾防控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