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要闻

榆中县举办首届“十佳好网货”评选大赛暨首届网货化农产品推介会

来源:甘肃农民网 丨 作者:魏涛 丨 2019-09-11 11:32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9月11日讯 (通讯员 魏涛) 9月6日,由榆中县商务局主办,榆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榆中县首届“十佳好网货”评选大赛暨首届网货化农产品推介会在陇鑫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商务局副局长刘志强,县政府副县长许先文,宣传部、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各乡镇、撤乡并村善后工作组电商工作相关负责人及部分电商企业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本次大赛在西瓜视频、抖音、快手全程直播,观看人数超过2万人。

  2017年,榆中县被商务部命名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为进一步挖掘全县适合网上销售的农特产品,整合我县网货资源,搭建优质产品及网货展示平台,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提高我县产品的网上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打造网络知名品牌及优质产品供应链,培育一批带动力强、有影响力的电商企业,深入推进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经过一个月的征集筛选、网络投票,从全县近60款农产品、手工艺品中选出20款优质网货参加了当日的评选大赛。

1568086750750090370.jpg

  参赛企业以展示产品图片、PPT、视频等方式进行现场讲解,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榆中三好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十二肋法式糕羊排、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庄园牧场酸奶、甘肃家家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鲜百合等十款产品荣获榆中县“十佳好网货”,分别给予3000元的现金奖励,并向产品生产企业颁发奖牌及获奖证书,对入围的第十一名到第二十名的网货产品,分别给予1000元的现金奖励,并颁发“优质好网货”证书。

1568086761090047685.jpg

  甘肃家家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家满表示,“通过这次十佳好网货的评选,我获得了十佳好网货之一,通过这次评选活动的开展,我想将我们的榆中百合推广到全国各地,更好的带动山区的贫困乡亲们,让他们发家致富”。

  榆中南山蔬菜种植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化祥说,“希望以后可以借助电商平台,更好的推广榆中的高原夏菜脱水蔬菜”。

  榆中三好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白吉彩说,“得奖只是对我们过去工作的肯定,我们希望通过良好的销售倒逼羊肉养殖产业的重塑,希望销售带动生产,帮助更多的养殖户把羊肉销售出去”。

  南京云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江表示,“近年来,在兰州市商务局的领导下,在榆中县委县政府的带动下,榆中的电商已经有了长足进步,我们在商务局的带领下一直在做农产品标准化建设,今天举办的十佳好网货的大赛,致力于发掘更多榆中优质化的农产品,在我们后期的工作中,会对评选出的产品进行重点打造”。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榆中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深入挖掘榆中县有潜力、有市场的农特产品,结合榆中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扩大“兴隆天下、榆味无穷”这个城市公共品牌的影响力,有效促进传统商贸企业与互联网产业深度融合,让电子商务在榆中县脱贫攻坚、决胜小康的征程中发挥更加积极、更加主动的作用。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