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要闻

会宁藜麦获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优质产品奖

来源:甘肃农民网 丨 作者:常琦彪 丨 2019-09-11 11:28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9月11日讯 (通讯员 常琦彪) 近日,从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上传来好消息,会宁县金蛋蛋农林经济作物专业合作社“罡”牌会宁藜麦被评为本届投资洽谈会优质产品奖。

  9月6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共有200多个代表团近7000多家参会企业参加,其中国内外500强企业有30多家。

  本届投洽会对25个省、市、自治区490家企业的937个参评产品进行了专业评定,评选出金质产品67个、优质产品206个。

  近年来,会宁县引进藜麦种植获得成功,会宁藜麦获得国家地理证明商标,成为群众脱贫致富的特色产业。通过本届农产品加工投洽会,进一步提升了会宁藜麦的知名度、影响力和竞争力。

热点关注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
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
今明两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三农”领域有不少必须完成的硬任......[详细]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
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