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图片

兰州市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剪影(组图)

来源:甘肃农民网 丨 作者: 丨 2019-08-16 18:02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兰州市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节重头戏——首届“工行杯”百家农家乐评选及厨艺PK大赛即将启幕之际,新甘肃·甘肃农民报记者团正在做现场直播准备。(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冠皓摄)

  甘肃旅游摄影家协会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助阵兰州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节。  (新甘肃·甘肃农民网记者 王丽丽 马雪娟 杨万明摄)

  兰州市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节重头戏——首届“工行杯”百家农家乐评选及厨艺PK大赛即将启幕之际,演出舞蹈队和主持人正在排练。(新甘肃·甘肃农民报记者 何香利 甘肃旅游摄影家协会会员 何保华摄)

  嘉宾正在阅读今日甘肃农民报。(新甘肃·甘肃农民报记者 王典 马雪娟摄)

  前来嘉宾签到。(新甘肃·甘肃农民报记者 何香利摄)

  参加兰州市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的市民,在活动现场咨询中国工商银行金融产品。(新甘肃·甘肃农民报记者 杨万明摄)

  精彩节目,让嘉宾沉迷。(新甘肃·甘肃农民报记者 何香利 马雪娟 甘肃旅游摄影家协会会员 何保华摄)

  专注观看节目的小观众。(新甘肃·甘肃农民报记者 马雪娟摄)

  文艺节目展演之后领导嘉宾合影留念。(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冠皓摄)

  兰州市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百桌长街宴”紧张摆台中,即将开席。 (新甘肃·甘肃农民报记者 杨万明 甘肃旅游摄影家协会会员 何保华摄)

  丰收中的甘肃农民报。(甘肃旅游摄影家协会会员 刘振勇摄)

  仁寿山公园一角。(新甘肃·甘肃农民报记者 王丽丽摄)

相关推荐:

热点关注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
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
今明两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三农”领域有不少必须完成的硬任......[详细]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
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