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信息

约起!上“网红”景区走走

来源:甘肃农民报 丨 作者: 丨 2019-08-15 15:17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近两年,除了传统热门景区,一些新晋的“网红”景点也让不少游客争相去“打卡”。这些以前鲜为人知的小众景点,借助抖音、快手、微视等短视频平台与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工具,在网上广泛传播后,光顾的人群迅速飙升,让“养在深闺”的美景为人所识。

  一、成都宽窄巷子

  成都宽窄巷子由宽巷子、窄巷子和井巷子三条平行排列的城市老式街道及其之间的四合院群落组成。宽巷子是“闲生活”区,以旅游休闲为主题,主要针对怀旧休闲客群,是以精品酒店、私房餐饮、特色民俗餐饮、特色休闲茶馆、特色休闲酒馆、特色客栈、特色企业会所、SPA为主题的情景消费游憩区。窄巷子是“慢生活”区,以品牌商业为主题,针对主题精品消费的目的性消费客群。井巷子针对都市年轻人,是以酒吧、夜店、甜品店、婚场、小型特色零售、轻便餐饮、创意时尚为主题的时尚动感娱乐区。

  二、重庆洪崖洞

  重庆旅游一片红火,洪崖洞及其夜景灯饰是其中的一大爆点。洪崖洞是仿巴渝吊脚楼的建筑风格,共有十一层,前面就是嘉陵江,不远处就是两江交汇处。晚上6点,洪崖洞的景观灯打开后,洪崖洞的魅力才开始逐渐释放出来,金黄的灯光,照映着层层叠叠的建筑,这就是大家最爱的《千与千寻》里美丽的风景。这时候的洪崖洞,与旁边跨江而过的千厮门大桥上飞驰而过的地铁,形成了很魔幻的景象。

  三、临夏和政法台山

  5D玻璃吊桥 这里有西北首屈一指的最长5D玻璃吊桥。踏上谷间吊桥,在蓝天白云的见证下,欣赏每一步脚的风景,伴着声、光、电等高科技5D手段和碎屏效果,绝对让您尖叫不断,真实的感受置身万丈深渊的惊险与刺激。

  高空秋千 荡漾在空中让你有一种翱翔在天空的感觉,伸开双手就仿佛要与天空融为一体,发个朋友圈你一定是最有看点的一个!

  彩虹滑道 最吸睛,最欢快,最刺激七彩滑道飞速体验。从长长的滑道飞驰而下,仿佛从彩虹中穿过,惊险刺激又妙趣横生。

  高空玻璃漂流 高空玻璃漂流是由巨型钢管支撑高空架设的玻璃通道,弯弯曲曲长达2600米,最高落差148米,带来的是压力的释放和惊险刺激的体验。集尖叫与欢快一体的高空漂流,橡皮筏沿着蜿蜒的玻璃滑道,随着水流沿山坡漂流而下,每个拐弯回转都激起浪花朵朵,引得阵阵欢呼。

  高空索道 乘坐高空索道游览景区,宛如漂浮在仙境之中,感受视觉上的多维度旅游体验。

热点关注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
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
今明两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三农”领域有不少必须完成的硬任......[详细]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
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