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信息

甘肃省第四届中学生运动会在金昌开幕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丨 作者:谢晓玲 丨 2019-08-09 11:07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郝远宣布开幕

  甘肃农民网—新甘肃·甘肃日报8月9日金昌讯 (记者 谢晓玲) 天高气爽,碧空如洗。8月8日下午,甘肃省第四届中学生运动会在金昌市体育场开幕。

  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宣布甘肃省第四届中学生运动会开幕。

  甘肃省中学生运动会每三年举办一届,此前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是全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中学生体育盛会,是对中学体育改革发展成果的全面检验和集中展示。省中运会坚持健康第一理念和全面育人方针,坚持面向全体学生弘扬“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文化,已成为我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优秀体育文化教育的重要载体。

  据悉,本届省中运会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共青团甘肃省委员会联合主办,金昌市政府承办。运动会共设田径、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健美操、游泳、围棋等10个大项、96个小项的比赛。来自全省14个市州及兰州新区和省教育厅直属学校的16个代表团2923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参赛。

  当日的开幕式上,进行了由“东方风来满眼春”“百般红紫斗芳菲”“长风破浪正当时”三个篇章组成的大型文体表演。

  据悉,本届省中运会将于8月12日闭幕。

热点关注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
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
今明两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三农”领域有不少必须完成的硬任......[详细]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
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