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信息

嘉峪关举办庆“八一”驻嘉官兵集体婚礼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丨 作者:张文博 丨 2019-08-06 10:20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新甘肃·甘肃日报8月6日嘉峪关讯 (记者 张文博) 近日,“天下第一雄关”脚下的嘉峪关市花卉博览园花团锦簇、喜气洋洋,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庆“八一”驻嘉官兵集体婚礼在这里举行。

  以我一身戎装,许你一世红妆。上午9时,79位美丽的新娘身披洁白婚纱步入军营,早早迎候的官兵新郎们为自己的心上人献上鲜花,共进早餐、互动游戏拉开了甜蜜的序曲。

  上午10时,新人们来到花博园婚礼现场,在典礼签名墙上郑重地签下名字。10时20分许,在小花童的带领下,身着军装的新郎与身披白纱的新娘十指相扣,依次走过红毯,缓缓步入婚礼现场,婚礼仪式正式开始。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嘹亮的歌声回荡在空中,79对新人在收获爱情与祝福的同时,也向亲爱的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愿。

  嘉峪关市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近年来,嘉峪关市始终坚持把实现“强军梦”作为成就“中国梦”的重要支撑和根本保障,始终秉承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双拥理念,不断创新思路、丰富载体,在谋划双拥项目上下功夫,在丰富共建载体上动脑筋,求实创新、不懈奋进,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军民同心、军地携手,有力地推进了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目前,嘉峪关市已成功蝉联全省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

热点关注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
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
今明两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三农”领域有不少必须完成的硬任......[详细]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
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