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信息

“首届‘工行杯’百家农家乐评选及厨艺PK大赛”开始报名啦!

来源:甘肃农民报 丨 作者:侯小宝 丨 2019-07-24 17:52 丨 浏览:编辑:王典

兰州市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盛大启幕

  甘肃农民网7月26日讯 盛夏时节,暑热难熬。此刻,您要是忙里偷闲,离开都市去一家风光旖旎,环境优美的农家乐,靠窗找一处雅座,品一杯香茗、读一份报纸、尝一口农家菜,那该是多么幸福的享受!

  不怕不知道,就怕找不到,机会马上来了。

  日前,记者从兰州农家乐协会获悉,由甘肃农民报、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兰州家乐协会、安宁区安宁堡街道东门社区承办,中国工商银行兰州分行独家冠名的兰州市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首届‘工行杯’百家农家乐评选及厨艺PK大赛”,将于8月16日至18日在绿树成荫、风景秀丽的安宁区仁寿山农家乐群居区举办。

  值得一提的是,“首届‘工行杯’百家农家乐评选及厨艺PK大赛”将广招兰州市的知名农家乐参与打擂角逐,并在现场布设百桌千人宴,由特邀嘉宾品尝厨艺,尝遍兰州市内特色美食,还可以当场给您喜欢的菜品和农家乐投票,尽享“上帝”荣耀。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首届‘工行杯’百家农家乐评选及厨艺PK大赛”报名通道已经开启,欢迎农家乐赶快参与报名。详情如下:

  独家冠名:中国工商银行兰州分行

  主办单位:甘肃农民报、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兰州农家乐协会、兰州市安宁区安宁堡街道东门社区

  协办单位:甘肃省文化产业职业教育集团、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古河州酒业、安宁寿山大院、甘肃康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

  支持媒体:甘肃日报、兰州晨报、甘肃经济日报、甘肃法制报、甘肃新媒体集团、每日甘肃网、掌上兰州、新浪西北运营、爱奇艺西北运营等

  活动地点:兰州市安宁区安宁堡街道东门社区(仁寿山公园内)

  活动报名方式和厨艺比拼规则

  一、农家乐评选报名通道:

  协会邮箱:3232430795@qq.com

  联系人:庞兵

  电话:18219915811

  要求:

  1.具有合法营业执照并正常营业的企业。

  2.环境卫生干净整洁,食品材料绿色健康。

  3.价格公道,服务态度良好,消费者满意。

  二、厨艺PK大赛报名通道:

  电子邮箱:305910519@qq.com

  联系人:柴晓菲

  电话:17726987460

  要求:

  1.参赛选手所用食材干净、环保、绿色,不含添加物。

  2.选手作品需标明单位名称、菜名、制作者姓名。

  3.参赛选手需传送所在企业简介、菜品特色及制作方法说明等。

  4.选手统一穿工商银行赞助的有标志的T恤衫参赛。

  5.参赛企业可在当日比拼后在活动现场售卖其产品。

  三、厨艺比拼规则:

  1.审定。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甘肃省烹饪协会、兰州农家乐协会、活动筹备小组及当日特邀嘉宾代表组成的评审组进行审定。 

  2.送展菜品应体现兰州地域和农家特色;菜品介绍2分钟;选手需当天上午9:00准时到活动现场。

  3.烹饪过程中不得使用任何禁用食品添加剂,以免影响食品营养成分;严格执行生熟分开,操作过程科学、规范,保障比拼现场安全、卫生、有序。

  4.参展产品所用原材料、基本工具和用品需自备,活动方只提供场地、锅灶、调料。

  5.出菜作品由评审小组现场进行观赏、品尝打分。 

  6.奖励表彰。颁发证书并授牌。

  此次活动的全过程,将在甘肃农民报微信平台、“新甘肃客户端”推出。

  四、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7月25日—8月10日下午6时。

相关推荐:

热点关注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
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
今明两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三农”领域有不少必须完成的硬任......[详细]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
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