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要闻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七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来源:甘肃农民报 丨 作者:文洁 丨 2019-07-22 19:14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甘肃农民报7月22日讯 (记者 文洁) 7月19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移交了第七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共70件,其中来电51件,来信19件,涉及我省12个市(州)。

  其中:兰州市20件、天水市8件、嘉峪关市4件、酒泉市2件、张掖市6件、庆阳市3件、平凉市4件、白银市10件、定西市4件、陇南市1件、临夏州5件、甘南州3件。

  截至目前,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已向我省交办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七批次共375件,均已移交相关市(州),各地正在按照相关程序办理。

  经统计,前六批次转办的305件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中,噪声环境污染类问题占比22.43%,大气环境污染类问题占比18.69%,生态破坏类问题占比16.12%,水环境污染类问题占比12.38%,垃圾类问题占比7.94%,扬尘污染类问题占比7.48%,油烟污染类问题占比4.91%,土壤环境污染类问题占比0.70%,重金属污染类问题占比0.23%,其它类型占比9.11%。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