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要闻

中央第五生态环保督察组向甘肃交办信访举报问题

来源:甘肃农民报 丨 作者: 丨 2019-07-18 10:51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7月15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移交了第三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共54件,其中来电51件,来信3件;7月16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移交了第四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共56件,其中来电52件,来信4件。

  截至目前,中央第五生态环保督察组已向我省交办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四批次共156件,均已移交相关市(州),各地正在按照相关程序办理。

  中央第五生态环保督察组发布督察公告,根据安排,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甘肃时间为1个月。进驻期间(2019年7月12-8月12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931-8920515,专门邮政信箱:兰州市邮政A243号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本报综合消息)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