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要闻

甘肃省2.5万名驻村帮扶干部获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丨 作者:吕宝林 崔亚明 丨 2019-07-15 16:49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新甘肃·甘肃日报7月12日讯 (记者 吕宝林 崔亚明) 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支持甘肃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干部意外伤害保险项目捐赠仪式今天在兰州举行。

  捐赠仪式上,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向甘肃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捐赠了一份团体人身意外伤害大保单——受益人为甘肃省25000名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干部,总保额约165亿元。这份保险将为解决全省驻村帮扶干部的后顾之忧,支持驻村帮扶干部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太平洋产险甘肃公司充分发挥保险在助力脱贫攻坚中的帮扶作用,相继开展了兰州百合、高原夏菜等地方特色农产品种植保险,大力推进县级补贴品种和一县一(多)品特色品种为主的地方政策性农险,服务我省“三农”和脱贫攻坚事业。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