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要闻

2019甘肃媒体融合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即将举办 首批试点县级融媒体中心将入驻“新甘肃云”

来源:新甘肃·每日甘肃网 丨 作者:李杨 丨 2019-07-11 17:42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新甘肃·每日甘肃网7月10日讯 (记者 李杨) 7月的陇原,瓜果飘香,风景如画。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日报社、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5G元年与融合传播·2019甘肃媒体融合创新与发展论坛暨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平台‘新甘肃云’(华为云)入驻仪式”,将于7月19日至20日在兰州举行。

  我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的部署,落实《甘肃省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方案》要求,加速构建“全省一张网”的融媒体传播新格局。此次论坛将通过“新甘肃云”入驻+专家讲堂+主题培训等形式,在充分展示甘肃媒体融合省级平台建设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新进展的同时,将邀请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深圳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等高校的教授学者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人民日报媒体技术公司、方正电子等企业的技术专家及湖南日报等媒体同行,重点围绕“5G时代的媒体变革”“共建融媒传播新格局”“县级融媒体建设中的问题及对策”等话题进行深入对话和讲解,有针对性地回应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中技术支撑、内容生产、运营维护等问题。同时,还将对我省86个县市区宣传部门和县融媒中心负责人、省市州媒体主要负责人和媒体从业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此次论坛由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兰州财经大学、兰州市委宣传部承办。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