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经济

兰洽会项目推介和签约活动成果丰硕

来源:甘肃农民报 丨 作者: 丨 2019-07-09 09:48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甘肃农民报7月9日讯 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上,各市州精准对接项目,提升对接洽谈效率,项目签约成果丰硕。

  兰州市 省列项目125个 903.07亿

  兰州市共签约省列项目125个,投资总额903.07亿元,同比增长14.2%。其中,“三个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投资项目32个,10亿元以上项目30个,投资总额663.45亿元,占签约总额的73.46%。此外,兰州市在粮油领域取得丰硕成果,共达成9项合作成果,总签约资金约10亿元。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银川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达成政府间合作框架协议,多家兰州市粮油企业与宁夏、青海、江苏、北京等省区市及菲律宾的粮油企业达成产销合作,涵盖“西部粮都”招商、“智慧粮仓”建设、“陇上好粮油”电子商务、粮油产品代理等内容。

  天水市 48个项目 590.48亿

  天水市现场共签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48个,总投资590.48亿元,签约项目涉及工业、农业产业化、大健康、文化旅游、现代服务、新能源、通道物流等方面,包括500强企业投资项目6项。

  定西市 27个项目 120.39亿

  定西市现场签约项目27个,签约资金120.39亿元。至此,定西市在本届兰洽会共签约项目29个,签约资金139.39亿元。其中,属“十大生态产业”的项目有24个,包括商贸物流项目、文化旅游项目、清洁生产项目、循环农业项目、中医中药项目、清洁能源项目等。

  陇南市 47个项目 100.7亿

  陇南市共签约合同项目47个,签约资金100.7亿元。签约项目涉及工业制造、文化旅游、现代农业、仓储物流、中医药产业等多个领域。

  金昌市 42个项目 116.9亿

  金昌市共签约项目42项,签约金额116.9亿元。这些项目主要集中在工业强市、有色金属深加工及新材料开发、文化旅游开发、生态建设、现代农牧产业化及生态产业等领域.。

  永登县 35个项目 112.37亿

  本届兰洽会永登县已累计签约项目35个,签约总资金112.37亿元。今年,永登县瞄准产业发展方向,围绕十大生态产业谋划了一批规模优势突出、功能定位清晰、集聚效应明显、辐射带动力强的投资项目。(本报综合消息)

热点关注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
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
今明两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三农”领域有不少必须完成的硬任......[详细]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
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