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经济

红古区集中签约26个项目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丨 作者:刘健 丨 2019-07-03 11:07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新甘肃·甘肃日报7月3日兰州讯 (记者 刘健) 7月2日,兰州市红古区举行项目推介签约仪式,签约招商引资项目26个,总投资95.7亿元。这些项目包括红古区固体废弃物综合处置与循环再利用中心、人造石墨材料生产线、鸿鲲特种玻璃精深加工等。实施后,将对带动红古区产业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据介绍,红古区今年积极“走出去、引进来”,广泛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先后与80余家企业进行了对接,并与部分企业签订相关项目协议书。同时,积极改善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企业发展环境进一步改善,有色冶金循环经济产业链、新型建材循环经济产业链、农产品精深加工循环经济产业链等七大产业链条不断延伸。此外,红古区还借助兰洽会等平台,积极向外全方位推介红古。今年上半年,全区招商引资项目共落实到位资金33.79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