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悦读

粮农组织你知道吗?

来源:甘肃农民报 丨 作者: 丨 2019-07-02 16:15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大会第四十一届会议23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召开,中国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在首轮选举中以高票当选粮农组织新任总干事,成为该组织历史上首位中国籍总干事。当日,屈冬玉在与来自法国和格鲁吉亚的候选人的竞争中胜出,成为粮农组织第九位总干事。他将于今年8月1日上任。

  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是联合国的一个专门机构,其宗旨是提高人民的营养水平和生活标准,改进农产品的生产和分配,改善农村和农民的经济状况,促进世界经济的发展并保证人类免于饥饿。粮农组织拥有194个成员国,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开展工作。第八任总干事若泽·格拉齐亚诺·达席尔瓦于2011年首次当选,已连任两届。(摘自《人民日报》)

相关推荐:

甘肃端午节独特的民俗文化    2019-06-11
图片新闻    2019-06-11
图片新闻    2019-06-11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