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法治

【扫黑除恶进行时】甘肃省委组织部利用远程教育平台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培训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丨 作者:尤婷婷 丨 2019-06-19 12:04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新甘肃·甘肃日报6月19日兰州讯 (记者 尤婷婷) 为抓好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第一次工作对接反馈组织工作有关问题整改,增强基层干部推进专项斗争的能力,6月13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在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平台“先锋讲堂”节目中,以在线视频直播的形式,面向全省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开展了2小时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专题培训。

  据介绍,全省乡镇、农村、城市社区、企业的5499个远程教育站点组织76986名党员干部、43992名群众收看了在线讲座。通过专题辅导,使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形势任务、基本政策、工作方式等基本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了旗帜鲜明与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的信心和决心,提高了推进专项斗争的工作能力,提升了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