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图片

开园“满月” 北京世园会精彩瞬间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丨 作者:盛学卿 丨 2019-05-28 16:54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富有特色的反弹琵琶、莫高窟九间楼等敦煌元素闪耀甘肃园区。

植物王国的多样性和植物生存、适应环境的能力在植物馆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前往中国馆参观的游人络绎不绝。

表演者在中华园艺展示区新疆园内载歌载舞。

前来参观的小朋友从世界气象组织园区前走过。

各式鲜花装扮下的英国园绚丽多彩。

北京世园会吉祥物“小萌芽”“小萌花”参加巡游表演。

德国馆工作人员与参观者互动。

中国馆内甘肃展区游人如织。

  甘肃农民网—新甘肃·甘肃日报5月28日讯 (记者 盛学卿) 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园“满月”之际,我们一起品味长城脚下的“绿色交响曲”。

  4月29日,以“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为主题的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正式开园。这是继1999年昆明世园会后,国际上最高级别的园艺博览会再次来到中国,共有约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120多个非官方参展方参展。

  中国馆、国际馆、植物馆……中外各种园艺植物齐聚北京。长城脚下,妫水河畔,各种花卉争奇斗艳、树木郁郁葱葱,向全世界传达着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