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信息

第十二届兰州玫瑰节开幕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丨 作者:刘健 丨 2019-05-22 11:48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新甘肃·甘肃日报5月22日兰州讯 (记者 刘健) 5月20日,第十二届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在永登县苦水镇开幕。

  永登县苦水镇是我国重要的玫瑰产业种植基地,有400多年的玫瑰花栽植历史,被誉为“中国玫瑰之乡”。截至目前,永登县玫瑰产业年产值已达到6.6亿元,成为永登县特色农业的支柱性产业。

  本届玫瑰节期间,永登县将举办“玫海寻香”游览、“玫海花香、水韵丹霞”骑行、“七彩丹霞、欢乐玫乡”休闲垂钓大赛、“金秋欢歌、风情玫乡”果菜采摘等8项系列活动,以深入挖掘永登县旅游文化资源,扩大玫瑰产业影响力,进一步助推全县特色农业产业发展。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