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农资周刊

华池为合作社免费投放农业机械

来源:甘肃农民报 丨 作者:张蕊娜 丨 2019-05-16 11:35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甘肃农民报5月16日华池讯 (通讯员 张蕊娜) 近日,华池县通过易地搬迁贷款贴息项目,为中药材种植合作社免费发放机械。

  “这次易地搬迁贷款贴息项目,给我们合作社投放了挖药机6台、栽药机2台、手扶式点播机6台、机械点播机1台,我们单机作业量从15亩提升到30亩,工作效率提高了一倍。”华池县百聚农机联合社社长李治成说。

  据悉,华池县通过异地搬迁贷款项目筹资284.87万元,为全县缺少大型机械的中药材种植合作社免费发放播种机、栽药机、挖药机、切片机四大类共计10个型号的机械。发放活动共涉及全县69个合作社,其中中药材种植合作社64个,农机合作社4个,农机联合社1个。今年该县实施的异地搬迁贷款贴息项目,共购置各类中药材器械313台,投入使用以后,有效了推动华池县中药材产业的快速发展。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