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经济

正宁:电商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甘肃农民报 丨 作者:燕超 丨 2019-05-16 11:34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甘肃农民报5月16日讯 近年来,正宁县按照“政府推动、企业主导、产业支撑、品牌带动、全民参与”的思路,充分挖掘资源优势,积极搭建网销平台,大力推进网络扶贫行动,有效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正宁县积极引导县内实体企业通过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进行网络销售,本地土特产品网上销售额稳步提高。同时,该县通过组织县域内企业参加西安中小企业博览会、正宁特色农产品推介会等展销节会,积极培育正宁品牌,继而扩大正宁特色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和销售量。

  在电商扶贫培训方面,正宁县目前已累计开展普及型电子商务人才培训2426人次,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713人次,带动电商创业人员106人,新开网店24余家,电商人才队伍不断壮大。(燕超)

相关推荐: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