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要闻

甘肃沿黄四市州走进成都推介文化旅游资源

来源:兰州日报 丨 作者:张万宏 丨 2019-04-28 14:48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兰州日报4月28日讯 (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 4月27日,由兰州、白银、甘南、临夏四市州文化旅游部门举办的甘肃沿黄河四市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成都宽窄巷子东广场举行。

  成都正在积极建设世界文化名城、旅游名城、赛事名城,高标准打造国际美食之都、音乐之都、会展之都,通过塑造“三城三都”城市品牌,提升城市文化沟通能力和全球传播能力。成都是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最佳旅游城市,是中国会展名城、美食之都、国际购物天堂、世界遗产之都,是2017年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二十二届全体大会的举办城市,是国家中西部首批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城市,2019年开始实施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目前开通国际航线114条。成都被评为亚洲最受欢迎旅游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全球最具活力城市20强。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甘肃沿黄四市州与成都的旅游资源各具特色,相容性、互补性强,此次推介活动对于进一步加强城市区域合作,共推旅游线路产品、共拓旅游市场,实现互惠共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李天昊如是说。

  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致辞时说,甘肃历史文化厚重,拥有灿烂的文化遗产、千姿百态的自然景观和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有玛曲天下黄河第一湾、永靖黄河三峡、兰州黄河风情线、什川万亩古梨园、青城古镇、景泰黄河石林国家地质公园等旅游景区,还有丰富多彩的回藏民族风情,是中国著名黄金旅游线路“古丝绸之路游”的重点区段,形成了独具的魅力“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旅游品牌形象。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甘肃沿黄四市州旅游发展联盟和兰州市文旅局诚挚邀请成都广大市民走进甘肃沿黄四市州观光旅游,投资兴业,感受清爽兰州,体味黄河文化和民族风情。

  兰州市政府有关领导及兰州、白银、甘南、临夏四市州文化旅游部门负责人参加推介活动。

  

热点关注

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
今明两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三农”领域有不少必须完成的硬任......[详细]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
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详细]
农村基层干部注意了,这...
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基础在基层,力量源泉也在基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