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生活

【生活顾问】你所不知道的清凉油

来源:甘肃农民报 丨 作者: 丨 2019-04-28 14:46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众所周知,清凉油是防暑驱蚊,治疗头痛脑热的家庭必备良药,但是你可能不知道清凉油还有很多妙处吧。

  1.竹制家具出现蛀虫,只要用清凉油嵌进每个蛀眼,即可断绝虫患。

  2.除厕所臭味:将一盒清凉油打开盖放在角落低处,臭味即可消除。

  3.把清凉油放在鞋柜中,可以祛除异味。

  4.把清涼油涂在口香糖污漬上,一会儿污渍就变软,用手一扣就掉下來了。

  5.在严冬,手脚冻起了疙瘩,很难受,到了晚上,更是痒得难于入睡。可在睡觉前将手脚用温水洗一下,再用清凉油涂在疙瘩上,这样就可以很快止痒。

热点关注

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
今明两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三农”领域有不少必须完成的硬任......[详细]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
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详细]
农村基层干部注意了,这...
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基础在基层,力量源泉也在基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