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信息

甘肃省首个具有整车出口资质企业在兰州新区诞生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丨 作者:祁瑞龙 丨 2019-04-25 16:44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新甘肃·甘肃日报4月25日兰州讯 (通讯员 祁瑞龙) 日前,兰州广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取得国家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海关总署、市场监管总局核批的整车出口资质,成为我省首家获得整车和零部件出口资质的企业,标志着兰州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兰州广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兰州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项目是2017年兰洽会省列重点招商引资项目,2018年10月顺利通过国家工信部生产资质审核验收,取得了全套产品目录、车辆免税目录和补贴目录,2018年11月正式投产。2019年,兰州广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计划生产客车1000辆、物流车1500—2000辆,于7月完成塞尔维亚伊卡布斯客车厂并购重组工作,完成整车及零部件出口额3亿元,实现工业总产值15亿—20亿元,跻身全国新能源客车企业20强。

  据了解,兰州广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将以取得整车出口资质为契机,以甘肃为业务发展中心,积极开拓陕西、宁夏、青海、新疆、西藏等西部省区纯电动客车、物流车、特种车辆市场。与此同时,大力开拓欧洲、中亚等海外客车市场。目前,公司正在与匈牙利、波兰、捷克、白俄罗斯、智利、乌克兰等海外客户进行沟通,准备投标资料。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