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生活

【生活顾问】 体内油脂多 常吃这些来刮油

来源:甘肃农民报 丨 作者: 丨 2019-04-11 11:33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有些人平时喜欢吃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容易形成肥胖,甚至会引起肠道疾病。所以大家在平时应该多吃一些能够给肠道刮油的食物,有利于减肥,而且能够保持肠道健康。

  洋葱:洋葱几乎不含脂肪,洋葱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特别是前列腺素也相当丰富,能够降低血液粘稠度,可以降低外周血管的阻力,有利于降压降脂,而且还能够提神醒脑,可以预防感冒,能够增强人体的免疫力,所以平时可以多吃洋葱,可以减肥瘦身。

  苹果:苹果含有的可溶性纤维素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而且经常吃苹果能够促进肠胃的蠕动,可以防治便秘,可以清除肠道内的垃圾和脂肪,所以能够起到减肥瘦身的作用。

  韭菜:很多人在春季喜欢吃韭菜来养肝,而且韭菜中含有丰富的粗纤维和维生素,能够促进肠胃的蠕动功能,对于便秘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可以清除肠道,能够防止肠道病变。

  蘑菇:蘑菇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含量比较低,而且含有人体所需要的多种氨基酸和矿物质,含有多种维生素和多糖等营养成分,平时多吃蘑菇,能够让肠道内保持足够的水分,可以促进食物的消化吸收。

  冬瓜:冬瓜是一种性寒的食物,具有清热解毒和消肿的作用,冬瓜的钠元素含量是比较低的,对于高血压和冠心病以及动脉硬化等疾病都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而且冬瓜基本上不含脂肪,热量相当低,可以清除肠道内的脂肪,能够减肥瘦身。

热点关注

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
今明两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三农”领域有不少必须完成的硬任......[详细]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
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详细]
农村基层干部注意了,这...
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基础在基层,力量源泉也在基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