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生活

平川镇:打造“美丽庭院”

来源:甘肃农民报 丨 作者:马丽婷 丨 2019-04-04 15:48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甘肃农民报4月4日临泽讯 (通讯员 马丽婷) 临泽县平川镇认真组织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月”活动,改善全镇环境卫生面貌。

  该镇以集镇、道路沿线、居民点街道、农田渠道为重点,组织农户清理整治“三堆”杂物,督促农户结合打造“美丽庭院”开展庭院内外常态化整治,引导农户将生活垃圾、废旧地膜运送至固定场所集中处理或统一回收进行废物回收,坚决反对露天焚烧。同时,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宣传标语、网络新媒体等形式,大力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月”活动宣传,引导群众改陋习、讲文明、促卫生、爱环境、树新风。充分利用各村各社评比栏、红黑榜表扬先进、曝光脏乱差的部位和农户,不断提升全镇干部群众的卫生保洁意识,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相关推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