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经济

瓜州冬春旅游淡季不淡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丨 作者:孙海峰 魏金龙 丨 2019-03-22 11:27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新甘肃·甘肃日报3月22日瓜州讯 (记者 孙海峰 通讯员 魏金龙) 日前,瓜州县锁阳城文管所所长谢延明介绍,去冬今春时节,到瓜州旅游的游客日渐增多,呈现出旅游淡季不淡的良好势头。

  瓜州县文物古迹众多,旅游景点星罗棋布,境内有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0处、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3处,国家4A级景区2家、3A级景区1家。近年来,瓜州县按照“打敦煌牌、走融合路,打造大敦煌一小时旅游经济圈”的发展思路,持续推进文化旅游名城建设,全力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全域旅游,为旅游产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今天游览了东千佛洞和锁阳城,给人一种非常深刻的历史沧桑感,一切都是那么自然而然地存在着,只看一眼,就忘不了。”春节期间来瓜州旅游的北京游客郝翌钦不禁感慨道。

  瓜州榆林窟景区作为莫高窟的姊妹窟,正在创建国家4A级景区,内部管理和服务质量都在不断提高。“2018年春节期间,来榆林窟参观旅游的人数不是很多,平均每天只有几十人。今年春节期间来这里参观的游客,平均每天在100人左右,同比增长幅度较大。”榆林窟文物保护研究所杨晓勇说。

热点关注

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
今明两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三农”领域有不少必须完成的硬任......[详细]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
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详细]
农村基层干部注意了,这...
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基础在基层,力量源泉也在基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