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要闻

撸起袖子加油干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丨 作者:尤婷婷 丨 2019-03-18 11:10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新甘肃·甘肃日报3月18日讯 (记者 尤婷婷)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3月16日下午返回兰州。

  两会期间,在甘全国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意识、严谨的履职精神为国计民生建言、为强国富民献策。

  代表们认为,这次大会发扬民主、凝聚共识、振奋人心、鼓舞士气。

  “这次大会精准部署的2019年政府工作,有力度,有深度,非常令人振奋。”姜成英代表说,“尤其习总书记来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让我倍感温暖和亲切,深受鼓舞、深感振奋。作为一名从事特色林果产业研究与推广的科技工作者,我将认真落实精神,立足于本职工作,将科技扶贫与扶智相结合,实现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目标。”

  “今年两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是习总书记来到甘肃代表团,习总书记的讲话鼓舞和激励着我们。”郭玫代表表示,一定要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给全校的师生员工,认认真真落实在工作中。作为一个中医药行业的从业者,充分发挥中医药产业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苏伯民代表说,这次大会切实关注一些具体的民生问题,特别是把精准扶贫放到国家的头等大事来抓,我们坚信,甘肃一定能如期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董彩云代表说:“我将把会议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来甘肃代表团的讲话精神,传递到大山深处的每一所学校,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脱贫攻坚助力。”

  代表们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精神,全省上下齐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