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生活

漳县:一抹“志愿红” 温暖一座城

来源:甘肃农民网 丨 作者:王峰 谈笑 丨 2021-04-15 11:26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3月5日漳县讯 (通讯员 王峰 谈笑) “今天很感谢咱们的志愿者来给我们老人送水果,打扫卫生,表演节目,我感到非常高兴,非常快乐。”县福利院老人高兴的说。

  全国第56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漳县在人民公园举行“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系列活动集中启动仪式。

  活动对优秀志愿服务队和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同时,为漳县党员志愿服务队、文化惠民志愿服务服务队、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金盾志愿服务队等11支专业志愿服务队授予了队旗。

  活动期间,各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了现场义诊、文明出行、宣传展播等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同时,县文明办发放了包含11支专业志愿服务队伍名称、服务内容、队长联系方式等信息的“漳县志愿服务便民服务卡”,为群众和志愿服务队伍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全县的20余支志愿服务队伍,还赴福利院、贫困户、学校、社区等地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广泛动员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关注志愿服务,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提高全县志愿服务水平,助力脱贫攻坚,共创文明漳县。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