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要闻

【两会通道聚焦】民航局:将推监督电话保证旅客得到答案

来源:新华社 丨 作者:陈炜伟 董瑞丰 丨 2019-03-04 11:45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新华社北京3月3日电 (记者 陈炜伟 董瑞丰) 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3日经过人民大会堂“部长通道”时说,民航局将于3月15日启动“12326”民航服务质量监督电话。如果旅客在投诉过程中得不到航空公司、机场的回复,民航局将负责监督,保证旅客得到答案。

  冯正霖介绍,今年民航局将继续坚持改进民航服务,推广旅客无纸化出行;推行机场自助服务,包括自助值机、自助托运行李、自助登机等,缩短旅客在机场的候机时间;探索安检新模式,缩短旅客安检排队时间;推行行李全过程监督;进一步推广WiFi覆盖;进一步推进机场餐饮的同城同质同价;推出航空物流电子运单。

  他还介绍,现在已有约12家航空公司、300架飞机实现了空中上网。在机场无纸化出行方面,去年有2.25亿人次实现了无纸化登机。

  谈及大兴国际机场建设,冯正霖介绍,2022年,大兴国际机场将实现吞吐量4500万人次,到2025年将实现吞吐量7200万人次。

热点关注

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
今明两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三农”领域有不少必须完成的硬任......[详细]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
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详细]
农村基层干部注意了,这...
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基础在基层,力量源泉也在基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