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信息

临夏冬春季乡村文化旅游升温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丨 作者:王睿君 丨 2019-02-25 15:05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新甘肃·甘肃日报2月25日临夏讯 (记者 王睿君) 日前,历时80天的临夏市马家庄冬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在南龙镇马家庄马术游乐城落下帷幕。

  马家庄乡村文化旅游节是临夏市首次尝试举办的冬春季旅游节会。本次旅游节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众多游客,有力带动了本地消费,拉动了临夏市餐饮服务、娱乐购物、交通运输等产业的增长。

  据统计,节会期间,共接待游客37.19万余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近1.68亿元,有效填补了临夏市冬季旅游的空白,逐步实现了由夏秋游向全域全季节旅游的转变。同时,节会还吸引了各级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扩大了当地乡村文化旅游节的影响力,提升了临夏市的对外知名度。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