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要闻

第四届陇南文县白马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丨 作者:陈多 丨 2019-02-20 11:13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新甘肃·甘肃日报2月19日文县讯 (记者 陈多) 白马山寨张灯结彩,魅力陇南喜迎宾朋。今天上午,以“白马情·中国梦”为主题的第四届陇南文县白马人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文县剧院举行。

  副省长何伟宣布旅游节开幕。中国艺术研究院原院长、国家非遗中心原主任连辑,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百新等有关方面领导和专家出席开幕式。

  据悉,本届旅游节将召开甘川两省三市(州)全力创建中国白马文化生态保护区推进会议,举办白马人民俗文化研究和文创成果展、白马人民俗文化旅游摄影展、白马人民俗文化体验活动、电商产品展暨改革开放四十年图片展、美食展等活动,来自九寨沟县、平武县的表演团队也将在白马人民俗文化体验活动环节参加民歌大奖赛,并演出精彩的民俗文化节目。

  近年来,陇南市依托文化旅游资源优势,着力打造特色文化品牌,大力实施旅游扶贫工程,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文旅融合发展之路,有力加快了全市脱贫进程。下一步,陇南市将通过白马人文化生态保护区的创建,进一步打响白马文化品牌,推进文旅融合发展,为如期实现脱贫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添更加强劲而持久的动力。

热点关注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
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详细]
农村基层干部注意了,这...
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基础在基层,力量源泉也在基层。......[详细]
20个中央一号文件概要(1...
1982年正式承认包产到户合法性 1982年1月1日,中共中央批转1981年12月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