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经济

临夏州春节接待游客40余万人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丨 作者:王睿君 幸福 丨 2019-02-19 12:04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新甘肃·甘肃日报2月19日临夏讯 (记者 王睿君 通讯员 幸福) 春节期间,临夏州共接待游客40.1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9亿元,分别同比增长98%和46%。

  随着游客接待能力不断提高、旅游服务范围进一步扩大,黄河三峡、大墩峡、八坊十三巷、松鸣岩等重点景区相继推出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旅游项目。各旅游景区接待游客情况分别为永靖黄河三峡5.076万人次、积石山县大墩峡4.753万人次、临夏市八坊十三巷2.42万人次、和政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1.98万人次、和政松鸣岩1.46万人次。

  春节假日期间,临夏州举办的“春晚”、社火、灯展,打造冰雪欢乐谷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为群众奉上丰盛的文化旅游大餐。松鸣岩国际滑雪场从2018年11月起,举办了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2019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分会场活动;大墩峡景区注重旅游冬季项目的开发,通过人工打造冰雕、冰挂景观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赏景拍照;凤凰岭滑雪场、古城新区和刘家峡国际滑翔营地在春节期间也吸引了大批游客,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都比去年有所增长。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