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信息

【新春走基层】中铁兰州局集团小年发送旅客15.7万人

来源:甘肃农民网 丨 作者:郭胜军 强科 丨 2019-01-29 01:08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1月28日讯 (记者 郭胜军 通讯员 强科) 1月28日是农历小年,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迎来节前返乡务工流首轮高峰。当日预计发送旅客15.7万人,同比增加1.1万人,增幅7.5%,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西安、重庆和成都方向。

  为确保务工人员平安便利返乡,兰州局集团公司在兰渝线开行兰州西(兰州)~重庆北D752/1次、兰州~重庆北D754/3次2对动力集中“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兰州、兰州西、银川、天水、武威等站积极组织约150名大学生志愿者和“蓝小胖”兰铁青年志愿者,重点为返乡务工旅客提供出站引导、大件行李物品助携、公交换乘信息咨询、返程购票引导等服务。

  同时,兰州局集团公司大力开展“小年送祝福”活动,通过向返乡务工人员送“福”字、春联、吉祥物、剪纸等“小祝福”“小礼物”,着力让务工旅客返乡“最后一公里”体验更美好。

  兰州局集团公司提醒广大旅客,集团公司管内各次列车均有余票,请认真核对信息,提前进站上车,以免耽误你的正常出行!

热点关注

农村基层干部注意了,这...
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基础在基层,力量源泉也在基层。......[详细]
20个中央一号文件概要(1...
1982年正式承认包产到户合法性 1982年1月1日,中共中央批转1981年12月的《......[详细]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1982年12月4日第五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1982年12月4日全国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