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要闻

唐仁健省长《政府工作报告》引热议,看看基层干部群众怎么说(三)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丨 作者: 丨 2019-01-29 01:08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奋斗创造奇迹 实干成就梦想

唐仁健省长《政府工作报告》引热议,看看基层干部群众怎么说(三) ——

1548662960582020081.jpg

  我是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教导大队大队长杨发林。今天收听收看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感到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有许多话很能打动人,让老百姓看出了政府的真招、实招、硬招,提出的任务、目标、愿景清晰而又明确,甘肃正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发展生机与活力。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一定会认真学习省两会精神,主动把自己的事业融入甘肃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谱写新时代甘肃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爱龙整理)

1548662988036029704.jpg

  我是省民委派驻天水市张家川回族自治县胡川镇柳湾村第一书记兼帮扶工作队长陶鹏。唐仁健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令我备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持续强化使命担当,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精准制定落实“一户一策”,继续用心用情用力,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德斌整理)

1548662997732030296.jpg

  我是康县平洛镇党委书记高继富。唐仁健省长代表省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情真意切,过去的成就令人振奋,今后的发展目标具体清晰,回应了人民的期盼,让我们对全省的发展信心满满。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在新的一年,要把深入贯彻省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与开展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协调紧抓基层党建、扶贫攻坚、富民产业、深化改革等重点工作不放松,认真解决民生问题,做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工作。(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整理)

1548663027142027193.jpg

  我是酒泉市社会福利院副院长张玉霞。听了省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备受鼓舞,感到政府对改善民生、发展养老事业的工作越来越重视,投资力度越来越大。今年,政府又投资240万元,在福利院建立了生态文化园、中医特色理疗室、康复室等5大科室,真正实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居,老有所医”。今后我们要更加努力,掌握老人的需求,做好本职工作,让老人们安度晚年。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整理)

1548663041141075622.jpg

  我是临泽县沙河镇沙河街社区居民牛登举。唐仁健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非常接地气。尤其是《政府工作报告》在持续抓好生态环保、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就业创业和提高居民收入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政策,句句点到了咱老百姓的心坎上,我听了非常兴奋。我相信,今后我们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范海瑞 通讯员 杜学沂整理)

1548663052527019807.jpg

  我是共青团甘南州委组宣部干部姚彩娟。“两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普通的青年干部,我特别关注青年创新创业方面的政策信息,报告中提出了很多关于科技创新、人才保障和创业就业等方面的政策措施,这为我们做好青年工作提供了遵循。在今后在工作中,我将以“两会”精神为指导,不断提升服务青年工作能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锦涛整理)

1548663126453081432.jpg

  我是白银市平川区兴平路街道安监站负责人简启萍。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群众的生活日新月异,人们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对安监工作提出新要求,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和同事们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泳整理)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