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法治

定西警方打赢2019反诈第一仗 抓获主要团伙成员11人

来源:兰州晚报 丨 作者:牛小亚 丨 2019-01-21 17:00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兰州晚报1月21日讯 (记者 牛小亚) 2019年新年伊始,在公安部、省公安厅部署全国、全省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发起新一轮攻势之际,定西警方在湖南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成功侦破“1·08”运作虚假投资平台团伙诈骗案,抓获主要团伙成员11人,打赢了2019年定西公安“反诈”的第一场硬仗。1月19日定西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向外通报了这起案件。

  岁末年初,定西市陇西县多名受害者被该犯罪集团以理财投资为名,骗取大量钱财。案发后,市公安局及陇西县公安局强化整体联动,最终在湖南一举捣毁犯罪窝点1个,查获作案手机50部,台式电脑12台,笔记本电脑3台。

  经查,2018年10月以来,该犯罪团伙用微信群推荐炒股平台,并冒充炒股分析师进行讲解,作案成员用事先准备好的“剧本”对受害人进行诈骗。经初步核实,该团伙诈骗涉及甘肃、湖南、广东等地。

  目前案件深挖工作正在进行中。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