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信息

兰州车站春运期间执行24小时售票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丨 作者:燕春丽 刘松强 丨 2019-01-21 17:00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甘肃经济日报1月21日讯 (记者 燕春丽 通讯员 刘松强) 1月21日,2019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2019年春运期间,兰州车站全站预计发送旅客308万人,日均发送旅客7.7万人,较去年同期增长9%。

  针对客流高峰的到来,该站扩大候车区域,对原有的商铺进行了拆除,更大满足旅客候车容量。延长售票时间,做到24小时售票,高峰时段保证所有窗口全部开放。开辟快速通道,在进站口增设1条快速通道,由专人帮助、引导重点旅客、列车晚点需换乘的旅客及来不及进站的旅客快速进站,避免耽误旅客出行。推出“顺手寄”便民托运服务,方便旅客快速办理快件,托运携带物品。为重点旅客提供一站式服务。在兰州火车站、兰州西车站、中川机场站候车室增加了3位智能“小龙人”机器人上岗,方便旅客回家路。

  又讯 1月19日9时12分,86名游客乘坐兰州西到天水南D2656次动车,拉开2019年“环西部火车游”大幕。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