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抗战胜利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信息

花儿歌舞剧《布楞沟的春天》亮相省城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丨 作者:李满福 丨 2021-04-15 11:27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新甘肃·甘肃日报1月11日讯 (记者 李满福) 一部取材脱贫攻坚现实题材的花儿歌舞剧《布楞沟的春天》,1月10日晚在甘肃大剧院精彩上演。在声声“花儿”的优美旋律中,布楞沟的故事,打动了观众,给人启迪。

  作为“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系列演出剧目之一,由临夏州民族歌舞剧团创排的花儿歌舞剧《布楞沟的春天》,是近年来我省文艺工作者扎根基层,以人民为创作中心,反映我省脱贫攻坚进程的优秀舞台艺术作品。该剧自首次亮相舞台以来,好评不断。

  花儿歌舞剧《布楞沟的春天》,是以2013年2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乡县高山乡布楞沟村为切入点,艺术再现了布楞沟村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深情表达了临夏各族人民“吃水不忘总书记,永远感恩共产党”的共同心声,纵情讴歌了奋进新时代、建设新临夏的壮美蓝图。

相关推荐: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