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农民报  >  要闻

民乐分会场签约25亿元

来源:甘肃农民报 丨 作者:王东海 丨 2018-10-15 18:12 丨 浏览:编辑:马雪娟

  甘肃农民网—甘肃农民报10月15日讯 (记者 王东海) 10月14日下午,2018中国(甘肃·民乐)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举行了成果通报会。本次药博会民乐分会场举办了中医药学术论坛、中医药产业招商大会、中药材交易采购大会等重点活动,成功签约项目15个、签约总金额达25亿元;与7家省外中药材企业签订购销协议、签约金额约7000万元;来自省内外的500多家知名药企1000多名宾客和药商代表参展布展,现场交易额近1000万元。

  在中药材展览交易大会上,民乐县主产的板蓝根、黄芪、甘草、当归、党参等道地药材和全国各地出产的200多个中药材品种和鹿产品、藏药、参类、菌类、虫草等50多种高档中医药产品进行了展示和销售,现场交易额近1000万元。

  此外,安徽井泉药业甘肃(民乐)中药材仓储物流及加工基地项目奠基仪式在民乐生态工业园区举行,标志着西北最大的国家级中药材仓储物流及加工基地落户民乐。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占地面积近70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热点关注

抗疫保春耕 甘农报来帮您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但对于我们农民朋友来......[详细]
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建言甘...
民宿,是基于乡村闲置资产,为过夜游客提供体验在地文化、分享主人生活方......[详细]